close

綠起:
MiuMiu的主人婕如小姐,過年要去峇里島渡假囉!!
所以這五天MiuMiu就是我的囉!!哈哈 
雖然事先有先和牠培養感情,但我還是覺得牠非常miss牠的主人 

Dear MiuMiu:
謝謝這五天MiuMiu的陪伴,MiuMiu真的是一隻非常乖的Dog,
沒有給我造成任何的困擾,這五天來陪我去了很多的親戚家,
因為過年期間,家家戶戶都在放鞭炮,每次看你在發抖我都好捨不得!!
希望這五天你在我家過得開心,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玩喔!!



MiuMiu看起來很想家耶



完全都不想理這個無聊的阿姨


   
謝謝MiuMiu的熱情陪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上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