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iu Miu是一隻非常有人性的雪納瑞狗,愛吃、愛跟和愛撒嬌
住在台中朋友家時,Miu Miu的媽咪去上班後
Miu Miu就會上來抓門,告訴我們說"我來陪你囉"
睡覺的時候打呼聲不比人小聲哦,提醒我們不要忘了Miu Miu的存在
最怕放鞭炮,每次聽到鞭炮聲會嚇得躲起來,非常的膽小
雖然有時Miu Miu很調皮,但這就是Miu Miu的特色
我想~~就是因為他的貼心,讓我對這隻狗狗非常的喜愛

  
Miu Miu算是雪納瑞界的大眼妹ㄛ
 
雖然Miu Miu不喜歡小孩子,不過~~還是勉強拍一張,可...充滿了Miu式殺氣
 
討厭的阿姨幫Miu Miu戴上小兜兜,不想理阿姨了
 
看~~Miu Miu笑得眼都瞇起來了
 
 
不要小看我哦,我動作可是非常靈敏的
 
剛剪毛後的Miu Miu,看起來心情非常悶
 
Miu Miu最喜歡靠在媽咪的身上,看我笑得多開懷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上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