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專科畢業至今已快三年了
同學們結婚的結婚,生小孩的生小孩
每一段時間總會有不同的消息傳出
這次是鬧出人命了~~就是有小寶寶誕生
新手媽媽淑媛天生的美人胚子,新手爸爸非常有書卷氣質
小寶寶綜合了父母的優點
尤其是手長腳長,將來好好培養可望成為名模呢!!!


看~~這小小的腳是不是很可愛

醫生說我的頭比一般的小baby大,有嗎?


一直要我擺Pose,很辛苦呢!!

我累了,故事告一段落囉!!


當一位母親真的很偉大
baby出生到長大,付出的不止是金錢,還有無窮止盡的心血
從小姐升格為母親,是人生中的一大階段
得知懷孕的那一刻,我想每個人都是很surprise
到真正看到自已的小孩出生的那一剎那,真的很感動
自已目前還無法承擔這龐大的責任
我想~~這天會到來的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上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