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3自由日
當初意志堅定的離開,至今已整整一年了,
同事們都笑我真會挑日子,居然挑了123自由日,
也就是在那一天,我離開了那伴隨著我三年多的工作,
其實心中很捨不得,最難以割捨就是一起工作的伙伴,
那天要離別時,眼水已滿眶,
一直告訴自已要堅強,不要讓人看出自已的脆弱,
可眼淚還是不止的流下,
很想告訴你們,
謝謝你們的陪伴,謝謝你們的鼓勵,
我知道未來的路也許艱辛,
但已決定就不要後悔,

言猶在耳,可~~日子已過了一年了
這些日子,我到處走走
走過了台灣的許多地方,也看盡了人情冷暖,
也許,現在就是我要重新出發的時候了
我對自已說加油!!加油!!
在別外一個地方奮鬥的你們
也要一起加油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上的小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